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来源:宣传处  时间:2023-03-10 12:09  


为迅速全面扎实抓好省会郑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高标准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3月1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局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局总工程师、安全总监,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各开发区、区县 (市)交通运输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结合市文明办《2023年郑州市文明城市创建第一季度模拟测评报告》中涉及交通运输系统的问题进行了分析通报,对做好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唐德超强调:一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当前是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接受中央文明实地考察的关键时期,交通运输系统要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明确各级创建工作责任,做到一级抓一级,一级为一级负责,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能落实。二是补齐短板弱项。各单位要结合模拟测评中通报的问题,对照实地测评标准,全面排查整改,要做到细之又细,实而又实,尽快实现补短板、强弱项。三是尽快形成合力。局属各单位要加强与各区交通运输局和属地街道办事处的联系,重点解决好汽车站、地铁站及周边结合部的秩序问题,防止出现短板和漏洞,要落实常态化协调联管机制,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