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02 17:31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引导局机关党员干部形成助人为乐、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3月2日上午,市交通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带领局机关20余名党员志愿者深入颍河路社区,组织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卫生清扫活动中。现场大家有序分工,相互配合,对颖河路社区大院内卫生死角、堆放杂物、枯枝烂叶和生活垃圾进行全面的清理和整治。整理完卫生后,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环境保护倡议书,倡导广大居民群众爱护环境,自觉开展清洁家园行动,共同维护城市形象。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的环境卫生,引导社区居民增强文明意识、环境保护意识,同时营造了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社区的浓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