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学《条例》 树新风”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宣传处  时间:2023-03-01 19:14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学习宣传《条例》,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促进市民群众文明行为养成,3月1日下午,市交通局联合结对共创社区学府社区共计20余名党员志愿者,组织开展“学习《条例》 树新风”主题实践活动。

下午2点30分,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拿《做文明有礼郑州人》《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郑州市市民文明手册》《公共文明基本常识通俗读本》等宣传册,在学府社区文化广场、周边路口开展文明条例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始终以文明有礼的态度,饱满的热情为市民发放《条例》宣传页、介绍《条例》主要内容等,积极引导市民群众自觉遵守《条例》,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争做文明有礼的郑州人。

本次活动共累计发放各类文明常识宣传册约400余份,环保手提袋100个,参与群众两百余名,充分展示了交通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助力结对共创社区居民群众文明素养提升的同时,为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