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马微到运输企业进行重点时段安全督导检查
来源:安全监督处  时间:2023-02-22 17:43  

2月22日下午,市交通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马微带领安全总监禹洁和安全监督处相关人员到郑州子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嘉骏运输有限公司和科安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进行重点时段安全督导检查;检查组重点对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和三级监管平台推送违规信息处理情况进行了检查。马微在检查中要求,一是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安全工作一定要盯紧盯牢,确保不发生问题。特别是随着经济环境的全面复苏,包车旅游程上升趣势,人员交叉活动频繁,交通运输环境安全形势严峻;二是企业要履行主体责任,负责人要肩负起安全管理责任,克服麻痹大意、松懈侥幸思想,从严管理,抓牢抓细驾驶员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三是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及时向驾驶员发送安全提醒信息和营运地域的天气情况,加强车辆动态实时监管,盯紧车辆技术状况和驾驶员精神状态这两个安全生产关键因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