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马微到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管养路段开展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安全监督处  时间:2023-01-18 17:46  

1月18日上午,市交通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马微带领安全监督处相关人员到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管养路段开展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重点对郑登快速通道南水北调大桥、侯寨大桥进行实地检查,听取了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马局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会议的有关部署,坚持预防预备和应急处置相结合,切实做好人员、物资和设备的准备工作,同时要加强公路巡查,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按照雨雪冰冻应对工作方案的要求,及时除雪除冰,保障交通运输安全,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安全、便捷、畅通的出行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