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乔兴国到郑州交运集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
来源:运输管理处  时间:2023-01-11 12:30  

1月11日上午,市交通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乔兴国到郑州交运集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郑州交运集团王振宾董事长汇报了集团春运准备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春运突出打造“安全、健康、便捷、舒畅”四大主题,全面开展“老家河南.心的春运”品牌创建活动。乔兴国强调,今年春运不确定因素很多,安全形势严峻复杂。要全面提高站位,做好客运场站和车辆调度,做好运力保障和应急调度准备。要严格落实第十版新冠病毒感染防控方案,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和行车安全,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出行。要全面推进老家河南品牌创建活动,提高各项服务保障水平,树立交通系统春运良好形象。要营造节日氛围,主动为出行群众排忧解难,及时关注化解交通舆情,确保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