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3-01-05 20:52  

1月5日下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的部分干部群众代表走进圆方集团,通过聆听党的二十大代表、河南省“百姓宣讲团”成员、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参观党的二十大精神沉浸式主题宣教馆等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


在宣讲会上,薛荣围绕参加二十大前的准备、我在北京十二天的美好时光、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人民的好书记--习近平、网红薛书记是怎样炼成的等多个方面,结合切身体会,通过线下和线上直播的形式,向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千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宣讲二十大精神。会后,大家还一起参观了圆方集团党的二十大精神沉浸式主题宣教馆。

一个个联系实际的生动事例、一句句提气鼓劲的话语,引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凝聚思想共识,并结合郑州市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对目标任务、工作举措进行再审视、再谋划、再完善,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交通运输系统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为郑州交通运输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