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对上街区交通运输局和二七区建设交通局进行实地检查督导
来源:宣传处  时间:2023-01-05 17:24  

根据《郑州市交通运输行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方案》安排,1月5日,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带领宣传处、安全监督处相关人员,对上街区交通运输局和二七区建设交通局进行了实地检查督导。督导采取“听取情况汇报、查看相关资料、随机抽查企业”的方式进行,对照督导检查的十项内容,逐单位逐企业逐内容进行了对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并要求建立整改台账,立即抓好整改落实。唐局长要求各受检单位要高度重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狠抓落实,逐级明确各级安全责任;要搞好研判,做遇有情况能够高效应对;要形成合力,共同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岁末年初各项安全工作扎实有效落实,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