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紧盯关键环节开展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安全监督处  时间:2022-12-31 11:14  

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历来高度重视重大节日和重要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在元旦节日来临之际,针对返乡客流和极端天气多发等生产特点,按照节前部署,开展交通运输行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活动。

12月31日早上8:30分,按照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检查计划,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带领运输、安全、执法等相关人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前往汽车客运南站、河南鹏远旅游汽车客运有限公司检查企业节日期间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消防反恐等工作落实情况。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检查联网联控节日值班和动态监控等。检查过程中,督导组随机抽查客运车辆12台,现场查看驾驶员驾驶状态,督促乘客按要求系好安全带,并提醒驾驶员规范行车。

在省、市相继部署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工作后,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立即成立9个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紧紧围绕道路运输、公路运营、施工作业、水上交通、公交地铁、应急保障、消防隐患等7个重点展开专项整治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