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系统认真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来源:宣传处  时间:2022-12-07 12:11  


 12月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系统认真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和崇高风范,颂扬江泽民同志的伟大情操和崇高品质。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悲痛化作前行的动力,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 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传承光荣传统,赓续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锚定“两个确保”,强化“三标”意识,落实“十大战略”行动,在本职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在全面推进交通强国建设实践上显担当见作为,努力当好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开路先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