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刚前往郑州西服务区、郑州东服务区、郑州南服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公路管理处  时间:2022-10-11 15:34  

10月11日上午,市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刚带领市中心城区高速公路服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前往郑州西服务区、郑州东服务区、郑州南服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重点查看了服务区停车区渠化管理、车辆引导标识设置、临时卫生间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李刚副局长要求服务区运营单位一是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各场所防疫查验要求,做到逢进必查,切实筑牢高速公路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二是要对入区车辆实施渠化管理,划分中高风险、来(返)豫等重点车辆停车区域,在入口处设置引导标志并设立引导员引导车辆按划分的区域停放;三是要加快临时卫生间的建设进度,一经发现有体温、健康码异常人员或涉疫车辆驶入服务区要立即向属地疫情防控部门、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和服务区工作专班报告,同时做好司乘人员情绪安抚和服务保障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