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迎接2022年全国文明单位实地考评
来源:宣传处  时间:2022-09-29 19:22  

9月29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乔成田带领实地考评组,对我局2022年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情况进行实地考评。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及其他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一同迎接了考评。

检查组到达局机关一楼大厅后,首先察看了精神文明工作展板,尔后,在二楼会议室听取了创建工作汇报。汇报会由翟局长主持,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代表局党组从“提升站位,强力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合力持续凝聚;突出重点、丰富内容,文明单位创建质量不断提升;注重融合,相互促进,人民满意交通不断巩固”三个方面作了汇报,汇报采取课件配合的方式进行。汇报结束后,副书记乔成田对我局2022年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下步工作建议:一是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要结合“四送一助力”及全国文明城市点位结对提升工作再下功夫;二是在文明创建与日常工作融合上,还需要进一步加强;三是在开展志愿服务方面,要突出特色和品牌亮点,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助力添彩。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乔书记的指示和要求,在市文明办和市直文明办帮助指导下,抓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按照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创建要求,持续抓好创建工作落实,在国庆期间开展好群众性爱国主义教育,持续抓好经济运行常态化下疫情防控等工作,为党的二十大献礼。最后,组织参观了局机关各楼层交通文化设置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