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马微带领专项督导检查组对行业重点单位、重要部位的反恐怖防范工作开展抽查检查
来源:安全监督处  时间:2022-09-21 16:42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党的二十大反恐安保工作,郑州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反恐办制定印发了《关于开展反恐怖防范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市反恐办﹝2022﹞61号),并成立专项督导检查组,集中对行业重点单位、重要部位的反恐怖防范工作开展抽查检查。


9月21日,市反恐办副主任、反恐支队政委李伟,市交通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马微带领市反恐支队、交通局安全监督处相关人员,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先后检查了河南长通物流公司、七里河地铁站和郑州客运南站。专项督导组重点检查了物流企业安全管理、开箱验视、实名制寄递等制度落实情况,地铁站、客运站“三品”、管制刀具等违禁品安检查验和登记制度及实名制购票、人证核验等制度落实情况,并对站外上车、站外揽客情况进行了暗访暗查。检查过程中,专项督导组向企业负责人发放了《公民反恐防范手册》《公民反恐指南宣传手册》等反恐宣传品300余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