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到长途客运站开展国家文明城市创建与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宣传处  时间:2022-08-29 18:53  

8月29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带领宣传处相关人员先后到郑州长途汽车南站、东站、北站和中心站进行国家文明城市创建与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分别对客运场站站前广场、旅客进站口、“三品”检查台、候车大厅、发车区等处,对场站周边秩序、环境卫生、旅客扫码进站、自助购票设备、红外测温、智能化防疫通道、一米线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客运南站、东站站前地面坑洼问题进行问询并做出现场交办。在总服务台,督导组重点查看了公益广告宣传、志愿服务台服务信息和便民服务设施设备、母婴候车室设施设备以及疫情防控资料等,对各长途客运站国家文明城市创建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



通过现场查看及听取汇报,唐德超同志对各客运场站创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强调要继续扎实推进创文工作,注重细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对不足之处,要尽快整改到位,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