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宣传处  时间:2022-08-19 19:56  

81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机关六楼报告厅组织召开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扩大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主持,首先由郑州市委党校付春华教授进行了题为“强化三标意识,淬炼能力作风,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的专题授课,而后组织学习了《郑州市委第七巡察组专项巡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情况的反馈意见》、《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学习要点《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内容,后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郑州市委党校付春华教授进行了题为“强化三标意识,淬炼能力作风,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的专题授课,而后对《郑州市委第七巡察组专项巡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情况的反馈意见》等文件和法规进行了传达学习,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河川,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乔兴国,机动车维修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马建军,公路建设重点工程管理处处长王保定四名同志围绕学习《郑州市委第七巡察组专项巡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情况的反馈意见》如何抓好整改落实或“强化三标意识,淬炼能力作风,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授课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对开展三标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强化三标意识淬炼能力作风的实践要求进行研讨交流,畅谈学习体会、深入开展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在会议上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提升能力素质作为长效工程;二是要聚焦中心主线,在立标定位中出新彩;三是要抓住关键节点,确保中心组学习质量效果。要坚持以上率下,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注重结果运用,锻造过硬作风。组织开展“比学习、亮承诺、 赛实绩、拼干劲”等活动,激励广大干部在改革和攻坚克难面前发扬“钉钉子”精神和勇于涉险滩、攻难关、啃骨头的战斗精神,展现交通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过硬作风,营造行业昂扬向上、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