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带领第6督导检查组采取“领导+专家”的方式对上街区和二七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宣传处  时间:2022-08-16 18:52  

为贯彻落实市安委会《关于开展交通运输行业专项督导 检查的通知》(郑安委〔2022〕8 号)精神,准确掌握行业安全 生产真实情况,督促落实监管责任和传导压力,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郑州交通运输局制定检查计划,8月16日,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带领第6督导检查组,采取“领导+专家”的方式,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9项重点任务落实,对上街区和二七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8月16日上午第6督导检查组在上街区听取了上街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查看了道路运输、公路运营、防汛应急等方面的安全生产资料,并对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安全生产监管方面的问询了解。应急专家还随机选取一家运输企业和一个在建施工工地,分别对郑州通易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和杨树口1桥工程建设工地进行了现场检查。 第6督导检查组下午来到二七区交通建设局,首先听取关于交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通过座谈会、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二七区建设和交通局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应急体系建设、《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整改方案贯彻落实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仔细查阅,随后对随机抽取的河南卓友货物运输有限公司和Y008张黄线黄龙岗大坝损毁提升工程施工工地分别进行了实地检查。


第6督导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验资料、实地检查、汇总交办等形式,对监管部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三年行动、““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应急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面对面现场告知交办,相关负责领导对交办问题清单进行现场签字确认。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