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宣传处  时间:2022-07-29 16:36  


为掌握全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各方面工作扎实有效落实。根据计划安排,7月29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机关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局属各单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局宣传处黄俊峰处长主持。


首先组织对《郑州市交通运输局2022年深化省会郑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方案》进行了再学习。尔后,公交集团、交运集团、出租汽车客运服务中心代表窗口单位汇报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创建工作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最后,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同志就如何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单位要做到:一是带着任务想工作,倾尽全力理清工作思路;二是带着目标干工作,凝心聚力做到“三个确保”;三是带着责任抓工作,齐心协力打造良好的工作格局。最后,局宣传处黄俊峰处长要求各单位一是要逐级汇报好。二是要贯彻落实好。三是要坚持最高标准。把“三标”要求贯穿到文明城市创建的全过程,全面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