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动员会
来源:宣传处  时间:2022-07-15 17:20  

为贯彻落实省会郑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全面推进,迅速展开全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1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动员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作了动员讲话,对全系统文明城市创建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化思想认识,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的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努力当好文明城市创建的先行军。勇于攻坚克难,不断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炼就过硬作风。二是发扬优势补齐弱项,持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质量水平。通报了我市去年测评得分情况和全市创建工作目标,明确了局系统担负的创建工作任务、时间安排,分析了创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要求各单位要在抓好行业干部职工文明习惯养成上下功夫,要在提升行业服务质量水平上下功夫,要在重点场所环境整治上下功夫。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形成文明城市创建的强大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层层压实责任,要坚持创建高标准,要加强考评督导。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宇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