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乔兴国带队赴新密市进行助企纾困调研座谈
来源:运输管理处  时间:2022-06-17 12:56  

为切实帮助我市道路货运规上企业排忧解难,按照《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做好对接服务道路货运规上企业的通知》有关工作安排,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乔兴国带领第六工作组相关人员于6月17日上午赴新密市进行上门对接服务调研。工作组一行先是听取了新密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助企纾困、“白名单”企业上报、货运周转量增幅、三级监管平台违法违规线索处置等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与郑州万法运输有限公司等4家货运物流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现状和面临的困难。乔兴国对新密市交通运输局在助企纾困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快推进“白名单”企业上报工作进度,上报率力争达到70%以上;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对助企纾困政策的宣传力度,主动为物流企业和金融机构创造条件,当好“引路人”,确保政策落实落地;三是对三级监管平台违法违规处置要做到闭环管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四是要继续通过召开企业纾困座谈会的方式,广泛听取企业呼声,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真正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