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夜转运,助力豫籍学子安心返乡
来源: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时间:2022-05-23 11:25  

为畅通涉疫地区豫籍学子返乡路,同时守护好大家的生命健康安全,作为返豫学子免费集中隔离点及转运中心的郑州市,5月22日各相关部门已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迅速开启联动工作。

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及所属道路运输服务中心高效落实运力,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及有关负责人一行于5月22日下午至郑州市火车东站协调安排首日上海返豫学生集中转运工作。要求承担运输任务的司乘人员时刻待命,做好核酸检测及个人防护,做好每趟次运输前后的车辆消杀工作,保证运输过程点对点,认真驾驶、全程闭环,为返豫学子提供安全舒适的转运服务。

转运现场有专用登车场地,大巴出车路线已提前规划;工作人员在落实防疫政策的前提下,有条不紊地调度指挥;学子们自觉排队、有序登车。

截至5月23日凌晨2时,首日转运返豫学子171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