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到绕城高速大学路站、郑尧高速新郑西站、商登高速新郑新区站和新村站4个高速公路离(入)郑交通服务站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06 12:07  

根据局《关于调整督导检查入(返)郑疫情防控交通服务站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5月6日,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带领宣传处相关人员对绕城高速大学路站、郑尧高速新郑西站、商登高速新郑新区站和新村站4个高速公路离(入)郑交通服务站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职责不清、扫码没有保持安全距离、车流量较大等问题进行现场逐一交办。唐局长要求各卡口负责人要认真落实《郑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管控专班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管理的通知》精神,加大对离(入)郑人员、车辆的查验力度,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车”,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全面筑牢疫情防线。提醒卡口人员要做好自身防疫和防暑降温工作,同时要及时给过往司乘人员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