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法规处  时间:2022-04-28 13:18  


4月2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局三级调研员乔玮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有关处室、局属有关单位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郑州市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2022年工作要点》,对全年的“信用信息”归集、“信易贷”、信用承诺、“信易+”应用、信用监管、信用修复、信用宣传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各项工作的内容、工作目标和完成时限,确保全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任务取得实效。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本行业信用建设工作的特色亮点、存在问题等方面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乔玮对此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培训力度。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与每个单位每个人息息相关,要在疫情允许的情况下邀请专家进行系统培训。二要聚焦重点工作,加强沟通交流。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各单位要相互取长补短,共同做好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三要健全工作机制,凝聚发展力量。各单位在信用体系建设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与市局沟通,并积极主动做好相关配合工作,为推进诚信建设常态化发展、营造诚实守信良好氛围作出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