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宇对荥阳市客运中心站进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8 18:20  

4月28日,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宇带领驻局纪检监察组、局运输管理处相关人员对荥阳市客运中心站进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站内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落实情况、站内消防安全反恐防暴设备配置情况、站内安全隐患自查台账及整改落实情况、安全生产责任承诺书签订情况,详细了解“7.20”特大暴雨灾害客运站受损情况及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度,对荥阳市顺达运输有限公司驾驶员安全例月会召开情况、车辆日常维护检修情况进行了抽查。经查,站内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制度基本健全,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正在有序开展,荥阳市顺达运输有限公司存在本月份安全例会未按照规定组织召开,双重预防体系培训教育流于形式等问题。


刘宇书记随后对荥阳市交通局及相关单位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五一假期即将临近,客运站及有关运输企业节前务必再组织召开一次安全教育例会,对省厅安全生产月调度会会议精神及局安委办近期下发的各项通知、方案要再强调再部署,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不出纰漏;二是汛期将近,要牢记“7.20”特大暴雨灾害事故教训,健全完善防汛应急预警体系,对站内因雨灾形成的危房要设立警示标识,克服困难,加快解决;三是要继续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密切关注防疫政策,有效制定各类措施,对站内工作人员要系统组织,科学调配,合理分工,定岗定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