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三级调研员王春霞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郑东新区的连霍高速郑州柳林站等3个高速入(返)郑疫情防控交通服务站进行检查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2-04-27 18:09  

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入(返)郑交通服务站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要求,4月27日上午,局三级调研员王春霞带领局直属机关党委人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郑东新区的连霍高速郑州柳林站等3个高速入(返)郑疫情防控交通服务站进行检查。督导组对照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标准,对服务站软硬件设施规范设置情况,执勤人员配备、管理、在岗履职尽责情况,“两码一证”查验情况等进行了逐项检查,并现场抽问了部分执勤人员对入(返)郑政策掌握情况及异常人员处置流程等,同时还详细询问了“入豫货车司乘人员报备系统”终端手机使用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圃田站交通指挥引导不够有序顺畅,登记点现场秩序维护不够好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并要求各交通服务站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坚决守牢全市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服务站点长和带班领导要切实扛稳责任,加强对站点公安、交通运输、医护及属地执勤人员的统筹管理,人员业务及政策培训,确保服务站规范有序高效运转;同时要求各站点要做好执勤人员的后勤生活物资保障等工作。另外,针对检查发现的一系列问题已及时向局疫情防控有关部门反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