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乐到中牟县集中督导检查交通领域内的安全生产以及入(返)郑疫情防控交通服务站工作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1 19:27  

4月21日,按照近期局党组关于行业安全生产和交通服务站疫情防控督查的工作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乐在局总工程师宋立新和局建管处处长范现锋的陪同下到中牟县集中督导检查交通领域内的安全生产以及入(返)郑疫情防控交通服务站工作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问询和实地查验等形式重点检查了交通运输领域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高速交通服务站的防疫落实等情况。在连霍高速大孟站王局长对站点人员在位情况、对入(返)郑政策掌握、车辆查验工作流程,绿色通道、检查通道设置及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掌握情况进行了督导。要求站点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市防控办关于入(返)交通服务站的工作措施,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即使沟通反馈,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筑牢公路入郑防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