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三级调研员王春霞到连霍高速郑州柳林站、京港澳高速郑东新区站、京港澳郑州圃田站督导检查高速入(返)郑疫情防控交通服务站工作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0 15:14  

按照局《关于调整督导检查入(返)郑疫情防控交通服务站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4月20日上午,局三级调研员王春霞带领局机关党委人员到连霍高速郑州柳林站、京港澳高速郑东新区站、京港澳郑州|圃田站督导检查高速入(返)郑疫情防控交通服务站工作情况。督导组重点检查了工作人员对入(返)郑政策、查验车辆工作流程的掌握情况,服务站工作人员配备、值班登记、在岗履职尽责情况,绿色通道、检查通道设置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值班人员签到制度落实不到位、检查通道的“健康码”设置数量较少、有的服务站防护物资配备不齐全等问题,及时进行了反馈交办,并要求相关交通服务站点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彻查彻改;同时要克服“侥幸心理、厌战情绪”,科学合理安排人员,备齐防护物资及做好后勤生活保障、确保交通服务站高效有序规范运转,坚决守牢全市“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