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到新郑市所属高速公路入(返)郑服务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宣传处  时间:2022-04-20 18:48  

根据局《关于调整督导检查入(返)郑疫情防控交通服务站工作安排的通知》安排,4月20日下午,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带领宣传处相关人员对绕城高速大学路站、轩辕故里站、郑尧高速新郑西站、商登高速新村站、新郑新区站、新郑(八千)站6个新郑市所属高速公路入(返)郑服务站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通过现场提问、逐项对照、逐点检查的方式,对各站点人员在位情况、对入(返)郑政策掌握、车辆查验工作流程,绿色通道、检查通道设置及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掌握情况进行了督导,针对新郑(八千)站、商登高速新村站、郑尧高速新郑西站下站大货车较多、排队时间较长的问题,唐局长要求三个站点要及时向上级反映,进一步增加人员、优化查验流程、提高通行效率,除了管好下站车辆同样要管好各站点提前下车的人员。要求各个站点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守牢全市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