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三级调研员窦风琴到绕城高速公路十八里河收费站、侯寨收费站、机场高速郑州南站督导检查高速入(返)郑疫情防控交通服务站工作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18 18:17  

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总策略,按照局《关于督导检查入(返)郑疫情防控交通服务站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4月18日上午,局三级调研员窦风琴带领行政审批办人员到绕城高速公路十八里河收费站、侯寨收费站、机场高速郑州南站督导检查高速入(返)郑疫情防控交通服务站工作情况。督导组重点对服务站人员在位情况、交通服务站疫情防控查验规范、人员自身防护、交通疏导和应急运输保障等情况进行了督导。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带班负责人及时向属地疫情防控部门报告,迅速整改;同时,要求执勤人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思想认识、克服松懈思想、严守工作纪律、履职尽责,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自觉维护郑州交通良好形象,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