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宇到荥阳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01 15:50  

 4月1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宇到荥阳市交通运输局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结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督导活动做好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检查重点,对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7.20”特大暴雨灾害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道路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年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防汛工作部署情况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过程中,督导组对该局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清明”“五一”等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紧盯“两客一危一货”以及长大桥隧、急弯陡坡、临水临崖等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是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突出节日期间和极端天气时的工作纪律,按规定及时、准确上报信息,确保信息联络畅通,严禁迟报、漏报、瞒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