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到郑州东站公交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20 17:56  

为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科学防控疫情,3月20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带领局三级调研员乔玮到郑州东站南、北广场公交场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海琛,市公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军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霖陪同调研。



翟政一行先后来到郑州高铁站疫情防控卡点及场站内发车区进行查看,仔细了解安全保卫、值班值守、乘车客流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听取了公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军伟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及运营生产组织等情况汇报。

翟政围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科学研判防控形势,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屏障,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二是公交作为窗口行业要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部署,既做好乘客防疫工作监督,也要做好职工自我防护,认真履行防疫工作职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举措有效到位。三是要进一步严密工作措施,做好监督检查、应急准备等工作,还要做好职工的宣传教育,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构建起人人参与的疫情防控格局。

公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军伟表示,特殊时期,关键时刻,正是彰显和检验公交团队战斗力的时候,郑州公交集团公司必定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严防死守,严把关口,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