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刚带队到新郑检查调研普通公路灾后重建和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公路管理处  时间:2022-03-15 15:36  

3月15日,市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刚带队到新郑检查调研普通公路灾后重建和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展情况。新郑市副市长陶向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郭宇航、新郑市交通局局长朱郁琦和局公路管理处的同志一同参加检查调研活动。





李刚副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袁堡互通立交(G107连接线和郑新路互通)、G107连接线、万邓路暖泉社区路段西侧、S103(老107)西关沟等灾后重建工程项目。在新郑市交通局会议室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新郑市灾后重建工作进展和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的汇报,在座谈中,李刚副局长与新郑市副市长陶向华深入交换了意见,并与新郑交通局的同志进行了探讨。会议最后,李刚副局长指出:一是提高认识,扛稳灾后重建的政治责任。二是主动作为,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三是勇于担当,克服灾后重建工作中的困难。四是加大力度,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成效。

检查调研过程中,李刚副局长就公路管理部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相关要求,要加强从业人员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提高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思想认识,落实好佩戴口罩、测温扫码等相关疫情防控要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