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推进科学绿化  建设美丽郑州”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2-03-09 16:34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牢固树立和模范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战略思想,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义务植树 机关先行”活动的号召。3月9日,市交通运输局60余名党员干部奔赴登封市石道乡陈家门村郑州市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满怀热情、团结协作,按照工作人员的技术指导和栽植要求,搬运树苗、铲土挖坑、扶苗回填、提水浇灌、封土保墒……认真做好每一道工序。经过一番辛勤劳动,数百棵松柏树苗一行行、一排排伫立在山坡,沐浴在春日的阳光下,绿意浓浓。

今人栽下一棵树,留给后人一片荫。植树绿化,保护环境,不但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好事,也是每位公民的应尽义务,更是每名党员的责任担当。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郑州交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树立环境保护意识,让爱绿、植绿、护绿成为自觉行动,进而影响并带动身边更多的人践行绿色环保文明风尚,争当美丽郑州的“守护者”,续写生态郑州建设新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