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壬寅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市容保障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04 14:59  

3月4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壬寅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市容保障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属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三级调研员王峥博主持。



会议根据《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壬寅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市容保障工作方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李刚副局长在讲话中强调:一是思想要更加重视。充分认识办好拜祖大典的重要意义,心中绷紧弦,增强责任感,把办好拜祖大典作为宣传郑州、推介郑州、展示郑州良好形象的重要机遇。二是工作要更加细致。根据活动要求全面梳理各项任务,查不足、补漏洞,确保万无一失。三是责任要更加夯实。坚持高标准要求,把责任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个人,加强沟通联系和协作配合,确保高标准完成市容保障交通运输领域各项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