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条例 争做文明郑州人”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宣传处  时间:2022-03-01 16:56  


今年3月第一周是我省第二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为进一步推动《条例》贯彻落实,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和市民群众树立文明观念,养成文明行为习惯,3月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志愿服务队在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的带领下,来到结对共创学府社区,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条例 争做文明郑州人”主题实践活动。

下午2点30分,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拿“做文明有礼郑州人”、《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宣传册,在学府社区文化广场、周边路口开展文明条例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始终以文明有礼的态度,饱满的热情为市民群众讲解、普及公共文明常识,宣传文明礼貌日常用语、文明素养提升宣传语、文明市民四字歌等,引导市民群众自觉遵守《条例》,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争做文明有礼的郑州人。


通过1个多小时活动的开展,累计发放各类文明常识宣传册约400余份,环保手提袋150个,充分展示了交通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助力结对共创社区居民群众文明素养提升的同时,为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