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应急预案编制专题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2-25 17:10  

2月25日上午,按照局《关于印发2022年度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计划和2022年度应急演练计划的通知》要求,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应急预案编制专题培训。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及局在家班子领导,局机关相关处室、部分区县(市)交通运输部门、局属各单位安全应急工作分管领导和预案管理具体工作人员共计11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河南理工大学教授揣小明进行专题授课。揣小明教授围绕当前公共安全的新形势、预案编制过程的存在问题、法制要求和具体过程四个方面,从宏观到微观、从法律法规到预案条目、从文字表述到实际场景应用做了深入浅出的细致讲解。会后,翟政局长强调,这次培训为提升应急能力开了头,起了势,会后各单位要认真消化理解课堂内容,运用教授传授的方法和知识,结合单位实际,组织编制修订好专项应急预案和部门应急预案,力争让交通运输行业应急预案编制水平上层次,操作执行更有实战性,全面提升行业应急处置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