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到地铁2号线黄河站、客运北站、河南省道路运输安全第三方监控服务平台督导检查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2-22 12:46  

按照《关于开展重点时段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的通知》要求,2月22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带领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马微,安全监督处、公共交通处相关人员先后到地铁2号线黄河站、客运北站、河南省道路运输安全第三方监控服务平台督导检查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翟政局长现场查看了客运站场、地铁站点疫情防控措施、“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消防安全、反恐防范等工作,详细了解了春运期间客流量情况。随后,翟政局长一行又来到第三方监控服务平台,现场核查部分车辆运行轨迹信息。翟政局长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扎实做好重点时期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二要认清严峻形势,坚决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三要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牢牢把握安全生产主动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