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带队督导检查汽车站文明城市创建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04 18:36  








根据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督导计划安排,11月3日至4日,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带领督导组人员先后对汽车东站、南站、北站、中心站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检查中,督导组着重对汽车站进站口扫码进站、“一米线”等提示标识,红外测温、智能化防疫通道等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检查;同时,对照《2021省会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项目操作表》的测评标准,逐条逐项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对公益广告更新情况、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建设情况、环境秩序和卫生保洁情况、以及车辆消杀情况进行了查看,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并明确整改时限。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对各汽车站对疫情防控形势作出的迅速反应,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紧张有序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处于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时期,汽车站作为窗口单位,同时又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必检点位,承担着更加艰巨的任务,一定要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对待创文工作,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对照测评体系,及时查漏补缺,夯实基础,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创建任务,同时要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制度落实,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