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宣传处  时间:2021-10-21 16:41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士气,迅速掀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热潮,10月21日上午,市交通局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首先,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同志宣读了《郑州市交通运输局2021年深化省会郑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2021年深化省会郑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督导工作方案》。其次,根据翟局长的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刚围绕“站位全局、振奋精神,抓思想认识再提高;突出重点、固强补弱,抓创建质量再提升;上下一心、凝聚合力,抓创建任务再落实”等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最后,李刚副局长就如何抓好创建工作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逐级搞好思想发动。各单位要及时召开动员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营造人人参与、主动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对表对标,查摆问题。各单位要对照测评标准和要求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梳理问题,建立台账,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在今年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三是要加强督导检查。局机关各督导组每周至少到各单位检查督导一次,及时发现、协调、解决创建工作存在矛盾和问题,为基层一线创建工作提供好服务保障。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刚主持,局机关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局属单位主要领导、分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领导以及负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具体工作人员,交运集团4个参加实地测评汽车站的站长等70余人参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