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建设成果体验主题党日健步走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25 18:05  



6月25日下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S312郑州境段,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建设成果体验主题党日健步走活动。

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争先恐后迈着大步向前走。60多人的队伍浩浩荡荡地沿着S312道路行进。一路上运动、赏花、交流,花海人潮相映成趣,欢声笑语愉悦身心,个人之间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机关人员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健步走结束后,机关干部职工统一前往花园口记事广场聆听红色故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体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舒缓了大家紧张工作的压力,锻炼了身体,还让大家作为普通市民体验了交通建设成果,切实让大家亲身体验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交通人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成就感,激发了大家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动力和热忱。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