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10 18:56  


为深入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党的先进英模事迹精神,鞭策广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6月10日下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局属单位重点处、质检站、地方海事中心干部职工共计70余人前往登封市任长霞先进事迹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展览馆大厅,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及讲解下先后参观了展馆图片厅所陈列的“工作风采”、“警民情深”、“荣誉之花”、“浩气长存”四部分图片展览,随后大家在影视厅集中观看任长霞先进事迹专题片《永远的彩霞》,重温了任长霞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感受到了英雄模范代表任长霞短暂而光辉的一生,任长霞同志用一腔热血捍卫一方平安,用信念和情操践行着“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

市交通局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期间,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展览馆,就是希望大家能够学习任长霞身上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朴实真挚的为民情怀、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学习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忠诚、担当、为民、奉献”的崇高境界。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铭记劳模精神,不断锤炼过硬本领,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让红色精神焕发更强的时代生机,为交通运输事业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