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莅临交通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03 15:20  

  • 6月3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傅戈一行莅临交通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工作小组负责人以及部分局属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 会上,唐德超同志详细汇报了交通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步打算,部分局属单位交流了本单位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并针对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 调研中,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认真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副组长傅戈对交通局抢先抓早,快步上路;强势督导,确保落实;学以致用,推动工作;抬高标准,开创新局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学习教育如何提档升级、化零为整、向基层延伸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和要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