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副部长王志清到郑州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25 18:16  





  • 5月25日下午,交通运输部副部长王志清到郑州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指导科技信息化建设和交通执法等工作。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李卫东、副厅长吴孔军和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宏伟等陪同调研。
  • 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就郑州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河南省综合交通运输监管平台应用和郑州市“城市大脑”交通板块运行、“两客一危”企业专项整治“铁拳”行动等工作向王志清副部长作了汇报。王志清副部长在郑州市交通运输局数字化指挥中心通过视频连线现场观摩了利用河南省综合交通运输监管平台对发现疑似非法营运车辆布控查处现场演练和非现场治超工作开展情况,还走进郑州市12328电话服务中心看望慰问了话务员。
  • 在听取汇报和实地调研后,王志清副部长对我市交通运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市注重通过科技信息化建设提升行业治理能力,促进执法监管更加精准、高效、公平、便民,给予较高评价,并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