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调研组莅临我局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12 17:34  

5月12日下午,郑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副组长刘晓红一行三人莅临我局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宇,局党史学习教育各工作组负责人,局机关部分支部及局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刘宇书记详细汇报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局属单位分别交流了本单位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并针对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刘晓红组长对我局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市交通局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视程度高,展开迅速,工作组织分类分层,凸显行业特色,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与纪检工作充分结合,起到很好的监督引领作用。最后刘晓红组长明确要求:一是加大党史学习教育领促学力度,带动本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发挥职能优势,认真落实各项民生实事;三是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氛围营造的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