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捐赠仪式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宣传处  时间:2020-10-19 14:36  


为践行和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百家姓爱心粥”公益志愿服务活动,10月19清晨5点30分,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带领局机关和局属交通设计院干部职工代表29人,来到郑东新区如意西路百家姓爱心粥”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捐赠仪式暨志愿服务活动。



到达现场后,“百家姓爱心粥”负责人张清介绍了爱心粥公益志愿服务运行情况,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指挥大家合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宣传处长黄俊峰带领大家宣读了志愿服务誓词,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代表全系统向“百家姓爱心粥”捐赠了价值6千余元的米面油,并致“爱心寄语”:对“百家姓爱心粥”学雷锋志愿者们自觉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以己之力,为环卫工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需要关心帮助的人,送上暖暖爱心粥的行动点赞。同时,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献爱心、送温暖”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中,通过持续不断的活动开展,力争使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能体验到“百家姓爱心粥”“奉献自己、帮助他人”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引领郑州公益志愿服务行动。



最后,所有干部职工以一名普通志愿者的身份,帮助爱心粥分餐、送餐,为环卫工人、孤寡老人等送上一碗暖暖的爱心粥,受到了现场就餐人员的点赞。郑州是一个有着大爱的城市,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征程中,我们既要有速度,更要有温度,我们坚信,只要人人都能献出一点爱心,送出一点温暖,一定能够温暖郑州这座城,郑州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