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4-04-03 00:00  

在焦裕禄陵墓前,参加活动的同志举行了简洁而庄重的拜谒仪式

市交通委党委书记、主任吴耀田代表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敬献花篮

参加活动同志瞻仰焦裕禄烈士墓

市交通委全体成员在纪念馆正门焦裕禄事迹群雕前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同志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观看了焦裕禄纪念馆内的展品和图片,聆听了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

全体成员在纪念馆正门焦裕禄事迹群雕前合影

 

    为进一步学习焦裕禄同志的崇高精神,促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4月3日上午,郑州市交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河南兰考县,参观焦裕禄纪念馆,瞻仰焦裕禄烈士墓,重温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
    在焦裕禄陵墓前,参加活动的同志举行了简洁而庄重的拜谒仪式。
    随后,大家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观看了焦裕禄纪念馆内的展品和图片,聆听了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纪念馆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遗物,无声的讲述着焦裕禄同志鞠躬尽瘁、无私奉献的一生。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时而沉思,时而点头,不时俯下身去仔细观看陈列的实物。焦裕禄精神和延安精神、雷锋精神一样,是党永不褪色的精神财富。
    交通委党委书记、主任吴耀田强调,焦裕禄同志是我们所有党员学习的榜样,大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焦裕禄精神,紧密结合交通委工作实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把交通运输事业做大做强。
参观结束后,全体成员在纪念馆正门焦裕禄事迹群雕前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