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常务会议部署春节前后重点工作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9-02-02 12:03  

2月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春节前后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听取春运、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农民工工资支付、假期值班等工作汇报,部署交通运输系统春节前后重点工作。受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委托,局党组副书记曹培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有关责任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局系统春节前后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后,局领导班子对春运、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农民工工资支付、假期值班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认为以上几项重点工作均做到提前部署、安排细致、落实到位,下步要持续扎实抓细。

关于做好春节前后各项重点工作,局党组副书记曹培林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春节前后重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思想上不容许有丝毫的放松和懈怠,认真细致地对各项工作进行摸底排查,真抓实干、动真碰硬,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严格落实交通安全生产、行业信访稳定、农民工工资支付、节假日值班工作部署要求,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不发生来自交通系统的非法越级访、群访现象,全力以赴维护行业发展稳定大局。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认真落实“分级负责制”,分管领导、责任处室和具体责任人要强化担当意识,努力把所承担的每项工作都落细落实落地,真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点。四是要进一步加强督查检查,紧紧围绕各项目标任务和重点难点问题,紧盯关键环节,提高督促检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把春节前后重点工作抓紧、抓细、抓好,确保行业大局稳定,确保全系统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