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出租汽车行业2019年春运综合整治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9-02-01 16:26  

为全力做好我市出租汽车行业春运期间安全生产、服务提升和运力保障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2月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市客运管理处组织召开郑州市出租汽车行业2019年春运综合整治动员大会,广泛动员出租汽车协会、企业和驾驶员积极参与春运综合整治活动。会议由市客运管理处党委书记乔宏伟主持,市交通运输局长翟政、副调研员乔玮出席会议,市客运管理处、市交通局执法支队、出租汽车公司和网约车平台公司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副调研员乔玮宣读了《郑州市出租汽车行业2019年春运期间综合整治活动工作方案》,并根据实际提出工作要求。按照工作方案部署,本次春运综合整治活动以“绿城文明我先行,争做出彩出租人”为主题,旨在通过强化管理、集中整治、检查落实等手段,全力整治我市出租汽车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使出租汽车企业管理责任得到落实,驾驶员安全营运意识得到提高,遵章守纪和文明服务意识大幅提升,非法营运出租汽车在市区违法载客问题得到遏制。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对在全市出租汽车行业开展春运综合整治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并对具体工作落实提出要求。翟局长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出租汽车行业春运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二是要紧紧围绕出租汽车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准病根,精准施策,采取针对性措施,补齐行业短板,提升管理水平;三是要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制,建立各部门紧密联系的合作机制,做到信息共享、密切配合、协调行动、勇于担当,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提升行业形象,增强群众出行安全感和满意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