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正式挂牌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9-01-29 14:28  

根据中央、省、市关于机构改革工作的部署和有关要求,2019年1月29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正式挂牌。挂牌仪式由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孙建功主持。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福民和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共同为郑州市交通运输局揭牌。

此次挂牌,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机构改革的一件大事,也是郑州交通运输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标志着郑州交通运输事业从此迈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

新挂牌的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交通运输工作改革发展要求,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落实“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总要求,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完善综合交通基础设施网络,加快提升运输服务保障能力,加快推进行业管理提质增效,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新征程当好先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