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委召开委交通运输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加强作风建设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4-04-29 00:00  

 

 

    4月28日下午3点,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交通运输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加强作风建设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征求基层单位对委交通运输管理工作和加强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具体包括:(1)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若干规定和市委、市政府二十条规定的情况;(2)对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要求的意见建议;(3)加强“双基”建设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4)对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建议。(5)其他意见建议。
   会上,新密市交通运输局、郑州市运管局、客运中心、客运管理处、交运集团、公交总公司、轨道交通公司、汽车配件公司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积极参与,分别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