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4-04-16 00:00  

市交通委召开委系统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委副主任魏予强调指出建议和提案是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从各方收集的人民群众的心声,是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是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

委属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两会”期间,省、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紧紧围绕交通运输发展工作大局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出行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符合实际的建议和提案共88件。为确保按时圆满完成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2014年4月15日,市交通委召开委系统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委属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委办公室主任宋立新对2014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做了安排布置,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委副主任魏予强调指出,建议和提案是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从各方收集的人民群众的心声,是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是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各承办单位和部门要认真对待,及时分解办理,抓好落实。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加强沟通联系,提高办理质量;三是要深入调查研究,注重办理实效;四是要强化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环境。五是要将办理工作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真正让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满意,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办理工作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